Aesthetic(醫龍插曲)+女王陛下的秘密花園+配音

 
pixnet隨著後台改版,原本我使用的『女王陛下的秘密花園』版型當場亂成一團,所以我只好含淚地將它更換了~ORZ (淚~)我超愛這版的說......不只全黑得讓我好有安全感,而且還有隱約的玫瑰花圖樣襯底啊~(死)無奈已經不能用了~T^T
 
嗚嗚~不過,這次換成了與前一版類似的闃暗版面,類型像是《魔戒》的版面。但討厭的是它上頭有些是固定的欄名而無法更改,=”=”” 我還是喜歡之前那些古日本平安時代的名詞啊!(倒~)啊啊......真是好不方便的版~(死)破碎的心
 
而我另外發現有的版在套用之後會讓文字都擠成一團,有的文字的級數也過小了,閱讀起來很不舒適~= =a 因此,希望製作版面的大人們能不能不要把文字設定成螞蟻字啊!?實在是很難用哎......
 
***
 
很快地把《如織似錦》4給翻完了~= =+ 我超愛戲份一向挺多的那位貴人大人的!(連狐樣都大愛!>w<)紅心
 
是說~突然很想扮成古平安男子的模樣,然後拿著折扇去戳人來玩啊~= =+ (話說回來,折扇的用途真是廣,不只可以遮臉,還能拿來施咒(這啥鬼啊!),最重要的是還可以拿來戳人哎!= =+ 大愛啊大愛~死)ORZ 我也好想要一把流金扇!>_<
 
***
 
我發覺自己有很多話都無法說出口。哎~像我媽咪工作回來時候都會偶爾叫我幫她抓龍,但是她沒喊我的時候,我有時都會張著兩爪逼近她......(喂!)等她發覺我靠近,她就會沉默地轉過背部,然後給我按一按。
 
我想,我不是一個會說甜言蜜語的傢伙~(死)我只會用行動表達。(倒)枯萎的玫瑰
 
***
 
剛才跑上蝶大的官網~= =+ 發現居然有<魔獸>的影片宣傳哎~XD 好讚啊~= =+ 於是開來聽之下之後~我哭了......不甘啜泣 (因為太差勁了~破碎的心)
 
星耀與日影的聲音完全不符合人物的fu啊~不甘啜泣 尤其是星耀~那見鬼的高亢聲是怎麼回事啊?(爆)破碎的心
 
 
是說~我以前也曾經玩過人物配音喔~= =+ 超有趣的~紅心 是畢展的時候,組裡做的動畫~吐舌頭
 
***
 
^^
據護玄大在特傳20的後記裡提到的那首歌曲~XD  輕柔的旋律很像精靈之歌喔~(笑)

※內容說明:
Aesthetic
(Music:澤野弘之 Vocal:関山藍果)
作詞:今井麻紀子 作曲:澤野弘之 Vocal:関山藍果

Longing for you day and in dream
I'm hoping you’re here and leading my way
You steers my road anytime I need
If you walk away, I will follow you
Trying my life
With your sacred gifts you gave to me
I won’t vain and succeed it as your precious soul
Holding your hand
And I'm walking through the all of the world
Carrying your wish like the Venus in the dim sky
不分晝夜總是渴求著你
殷盼你在此為我領航
你總在我需要時引領著我
你亦步我亦趨
帶著你的神秘賀禮來探索我的生活吧
有你珍貴的靈氣為伴
我將會功成名就而不致徒勞無功
緊握著你的手
將足跡遍佈全世界
我會珍擁著你的願
就像矇矓天際的維納斯般
 
>>這曲子在我的天空上的日誌裡可以聽到喔~^^ (我家門口有式神守著,所以請先報上名來再登門入室~謝謝~)紅心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