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軔

 
昨晚收看中華棒隊最後一場比賽,雖然早就預料到這場會打成延長賽,不過在一開始便被咱們的氣勢怔到了~(汗)
 
記得是我們頭一個打下分數的。= =a
 
我一直覺得,如果奧棒一開賽的時候,咱們隊能夠一直保持著像是昨天傍晚那樣的心情與狀況的話,就不會在奧棒裡連輸了四場比賽。
 
這場比賽打得讓我心驚膽顫的,因為很可能一個不小心又輸球了,但是打從自一開打,咱們隊上便把握每個可以出棒的時機,賭上了面子與自尊,打下了第一分。
 
其間也有超越對方的時候,但是打了幾局下來,仍舊小心翼翼地踏著步伐、保持著兩方的差距,就算只差一分也要緊緊守住。或許還是有疏漏的地方吧~當被追平的時候,有一度我以為會輸球,但是我們卻連撐了好多局(真不簡單啊~= =+),就是這樣的態度,讓我們打上了延長賽。(笑)
 
球賽結束的時候讓我很感動。不甘啜泣
 
因為我們不輕言放棄,只要有機會得分便掌握住局勢,也就是這種堅持與強軔讓我覺得:你們今天真的很努力喔!^^
 
只是,雖然贏球了,這次的比賽仍然要好好檢討。因為奧棒開打的前幾場,我看不到想贏球的決心與態度!=”=+
 
嘖~還有,我實在是很想把教練的頭摘下來踹~(氣)該換人的時候都不換,戰術也使用不得當,很多情況發生的時候都沒有去注意,讓對方一而再、再而三地逮住漏洞猛攻......= =””(不爽了N天)
 
算了~= =a 不想再生氣了。
 
***
 
那個~本家的後台改新版之後超難用~(死)登入之後,部落的頁面都跑掉了~(死)無奈之下只好隨便先換個新版......ORZ
 
嗚嗚~我要舊的後台啦!>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