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昨天晚上又夢到過往的外婆啦...=_=a

怪了~妳不是已經答應我媽咪不再來找我的嗎?(倒~)枯萎的玫瑰

這一次又是被妳找...(別以為我已經忘記這事了~我的記憶力可好得很呢~外婆...=_=b...)

結果~沒想到...沉思

外婆這次來找~是要我替她唸”往生咒”啦!(我倒~)枯萎的玫瑰

我說外婆啊...(汗~)妳可知道我不是那些道士也不是靈媒哎...=_=”
要我替妳唸”往生咒”...?妳該找的人不是我吧...= =a...挑眉質疑

我建議妳去托夢給我那些閒到沒事只會說人家八卦的親戚們~叫他們替妳找個正統的道士唸一唸吧...
要我來唸~妳大概無法下去報到...=_=b 我的功夫很差的~(冷汗)

因此~這次妳就饒了我吧...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