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下午正在看電影台的”倩女幽魂”啊~

恰好我目前正在填<狐仙>的洞,對於那些鬼族或是”道”什麼的,必須要有點研究說...
所以嘛~轉到了電影台的時候還真是被嚇到了...哈哈~還真是好巧...=_=a

唔~不過,裡頭並無我想要的東西,所以只是隨意地看著小倩在螢幕上飄來飄去的美麗纖影...(老實說我已經在家裡看到快痲痺了...)=_=b...

不過,因為她飄得比較漂亮,所以我勉強看看...沉思

呼~

結果~沒想到看到一半的時候,我接到一通由派出所打來的電話,說啥我妹掉了信用卡...

我一怔,該不會是詐騙集團吧?(還是小心點好...)

所以我並沒告訴他我妹的手機...等問過我妹之後才知道真有其事啊~挑眉質疑

不過...我很無法認同的一點是:一般來說,警察打來不該都是要報上“我這裡是xx派出所,因為什麼緣由要找某某人”的嗎!?=”=””...怎麼那個打來的警察連聲招呼都不打就直接跳過啊!?(氣)

真是有夠沒禮貌的!咬牙切齒

難怪新聞說警察的素質愈來愈低,這可不是騙人的!=_=+...

***

之前與pixnet的聯絡人聯絡過了,站方說要給我一個VIP,所以我決定從"無名小站"裡搬家了!沉思
昨日還拜託他們的程式人員替我打包站裡的東西~哎~真是不好意思啊~(我老是被機械討厭...)=_=""...枯萎的玫瑰

結果~很有效率,我在今早便收到已安置好部落的消息了,還附帶了提及VIP資格會在這兩日內弄好...^^

哈哈~真開心...(我不用自己動手搬家,就有人替我弄好了...)開懷大笑

那麼~有興趣的人自己上網瞧吧~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