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書籤!= =+

今天的下午拿到了!^^ 編編寄來了10份!(汗)>>喂~啊不是說要給我10-20份的嗎!?= =”” 居然只寄了10份來~~好小氣喔!>”<””
 
真是的......(不滿ing~)
 
不過,拿到了還是很高興啦!>w< (書籤都是深草大人繪的封面圖喔!XD 居家自用或是送禮皆相宜!)紅心
 
但是,依書籤的這種大小要說是『書籤』,又好像有點超過了,應該是『書卡』才是吧!?(死~編編啊~印刷廠難道又弄錯了嗎!?= =|||......)枯萎的玫瑰
 
總之,不是很滿意啦......= =””
 
***
 
據說今年狠沖“子、午”,難怪我一直不順!(死)因為我好死不死就是午時出生的啊!(淚)真討厭的太歲年!(而且剛好生肖又偏沖太歲,不順是正常的啦!= =a >>這算是變相地安慰自己!?)ORZ......
 
難怪我家娘娘一直call我......(死)對不起!我還覺得祢很煩......(汗)枯萎的玫瑰
 
話說回來,這次去龍山還一樣又到偏殿裡去晃晃了,我對於天上聖母(媽祖娘娘)的法相一直很介意(之前看過詭異的幾次),於是我特地回去觀察~= =+
 
嘿,沒想到這次祂是微然淺笑著的(弧度不甚太大的那種),比前兩次的大微笑和嘴角下垂還可怕,害我心裡又“喀登”了這麼一下......= =|||,是說~這樣到底算什麼啊!?是我眼花還是看錯了!?(倒)
 
結果,我還是沒有答案......(汗)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