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傳說>18延後上架~
 
= =b 是說~我一上來就看到了......(死)枯萎的玫瑰
 
哎呀~真的很討厭說~破碎的心 人家等今天等好久了哎~破碎的心 沒想到還要延個3日......="=""......嘖~(心情不爽ing~)破碎的心
 
總之~(五)還要出門就是了~= =+ 今天也要出門~枯萎的玫瑰
(昨天在心底os說:如果今天是好天氣就要去探我家娘娘~= =a 結果今天真的是大太陽啊~太陽 人果然還是不要鐵齒比較好......枯萎的玫瑰)
 
***
 
昨天發現一個令我驚訝的事實~>>好像有許多的法則都無法套用在我身上哎!>_<||| (汗ing~)枯萎的玫瑰
 
啊啊~我雖然曾經要自己“跳脫三界外,不在五行中”啦~= =a
但是這樣子卻更不像人了......ORZ......破碎的心
 
喔~另外一提是今天去龍山回來啊,上線就收到了編編來信跟我要《我的情人是老大》的後記,所以我快速地寫完之後便回給編編了!XD 所以說啦~最近還會再出一本書......(愈來愈覺得我在搶錢啊~= =b 汗~)= =|||......枯萎的玫瑰
 
還有,編編也說她將合約和剛出爐的書籤寄過來了,所以等我收到的時候會發給大家的囉!感謝~~^^
 
ps.編編傳來的這次封圖,但是我並不滿意......= =a
121135159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