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字咒法...
 
是這樣的~昨日去書店閒走~^^
發現了一本奇怪的書~哈哈~ 上頭記載了很多我想了解的東西~而且順手翻了翻啊~我看見了"九字咒法"...
 
所謂的九字咒即是:臨、兵、鬥、者、皆、陣、列(裂)、在、前...
 
記得日本的野史記載過播磨國的蘆屋道滿大人曾經使用過這九字咒法...不~應該說是這九字咒法是道滿大人最常使用的法術吧...
此法據說是功用為多的一種咒法~^^ 可以趨吉避凶、降妖伏魔什麼的...是種足以自保和攻擊妖魔的法術...@@"
但是~這九字咒法其實是日本的"修驗道"的法術喔~@@"
 
唔~看到這裡的我發現說明文字的下方還有圖解哎...@@" 每個單字訣須要配上一個手印...=_=+...不過~咦~有人可以把九字打這麼快的嗎?(我倒~)
因為那些手印有的複雜~=_="" (應該是難打吧...)而且還要在遇上怪東西的時候打出來... 那個~手會抖吧???...=_=||| (汗)
總之~很有趣啊~^^
 
不過~聽說"修驗道"的法力可是苦修來的~=_="" 像是冬天站在大瀑布下頭給水沖的那種方式得來的法力~ ...
而~他們這些修煉者則是靠著這種藉由山神地靈與咒文充滿全身的方法來增加法力的~這種法力就叫做"驗力"~
唔...這真是太可怕了...(如果是我去~大概半日就掛點了吧...=_="")
哈哈~挺有趣的...
 
據說日本的"修驗道"的始祖是"役小角"法師~傳說他能使役鬼神做雜活~(就是前鬼與後鬼啦...=_="")
 
大家還記得那日本動畫<鬼神童子>裡的片段吧? 裡頭的主角是"役小明"(女),她的婆婆告訴她她是古代法師役小角的後代,還有她身上的那個護法輪,可以在危急的時候召喚鬼神前來相助...
 
我還記得那串令人噴飯的咒文是這麼唸的:...我召喚你回來!遵從我命、去除邪惡,重生吧!前鬼...什麼的...=_=|||...(而且還有手勢~)>>這手勢便是那九字訣的簡略比法,橫五直四,就像是在畫棋盤那樣的吧...(我倒~)這樣手臂會很痠喔...=_=b 幸好只是偶爾一次召喚啊~不然每天做的話~除非你是擁有很強臂力的人~不然日後鐵定舉不起來(手會斷...)=_=""
 
呼呼...總之~一個下午就這麼過去了~這些故事來由讓我讀得津津有味啊...(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