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皇后>坑...
 
=_="" 是這樣的~昨日我本來該在優秀站上貼完最後一回啦...
孰料是我的疏失啊啊...沒想到文章沒有貼上~反而是我那填完坑的"鬆口氣的不重要公告"卻貼上了~
結果下午便收到一堆讀者寄來的問題... 有的是寄信問我~有的是在留言板上寫留言...@@" (受寵若驚ing~)
問我為什麼<皇后>坑沒有完結???...
 
不對啊!我明明有貼...=_=""
因此~覺得奇怪的我一訝~跑去一瞧~靠!文章不見了...(昏~)
 
結果~還是得乖乖地補上...=_=b
(因為某讀者大人說:為什麼<皇后>沒有完結呢?接下來應該還有後續才是啊?是不是因為此書要投稿,所以沒有結局?...沒能看完結局真的很遺憾...    <皇后> 迷     )
>>=_=|||...心底os :大人~我是要投稿沒錯~但是我一定都會貼完坑的啊...=_=b
不過~看到這裡我還是挺高興的啦~...哈哈~
 
因此呢~我還是回信啦...關於我家的大坑>>  <皇后>啊~我很開心小鳳&小君受到歡迎~甚至於有大人一直鼓動我寫番外...(別鬧了~會死人的...)
我還有其他的洞沒有填完呢...=_="" 雖然昨晚已經把<花妖>給完結了啦...
 
但是<搜神錄>系列我還有其他的坑啊~~ORZ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