淺灰橫條繡玫瑰的日本傘...
 
這是昨日我覺得悶~去外頭走走遇上的一把傘~
去涼沁的地下街散步啊~意外地在一家小攤子上頭瞥見的~(不知為什麼我會走到那裡...=_=""...)
攤子上面那些包著透明袋的傘忽然讓我想起了我現在用的這把已經快散了~而且變得有點灰髒...所以~想要之前很想物色一把~但卻沒找到~
 
不過~今日是來散步的~就瞧瞧吧...
沒想到~抱著看一看就好的心態的我在上頭挑挑撿撿的~
攤子的老闆娘見有人過去便熱心地招呼著我~但是我只是盯著攤上的各色傘~在心頭剔除了它們一次又一次...
 
沒有、沒有喜歡的...唔~
 
就在這麼想的時候~我問了老闆娘:有沒有比較輕點的? (但是一問出口我便後悔啦~傘嘛~很多都是輕型的...)
 
=_="" 老闆娘便指著她攤上的幾把:這些都是啊!而且有很多種顏色~...啊~那顏色不錯~(她看到我正在觸摸其中一把...)=_=""
 
但是我搖搖頭~走近,心底已經不抱希望啦~看來要找把合意的很難呢...(汗)
就在這時候~我歎息著轉了個身~看著轉角處的攤上有把淺灰色的傘~於是我要求老闆娘替我打開它看一看~
老闆娘迭聲說好~動手打開了它之後~我便大略觀望了一下子~然後點點頭...(唔~這把還ok...)
 
正思考著~老闆娘就跟我介紹說是日本傘~原本要賣599的~但是只剩下這一把了~於是便與其他的一起賣...
而且她還說了這傘面是由布做的~一邊讚揚我的眼光好...
...哦喔喔...那就這把了吧~
 
剛好合意的~^^
 
於是呢~最後坐在車上要回家的時候我還特別把傘觀察了一遍~唔...布很厚~而且果然是日本製的!^^ 呵呵~撈到寶啦~
老闆娘還真是誠實啊~^^ 
 
不過我對於這種平時很好的小運氣倒挺開心的...(因為這是我除了鬼見喜、神佛緣、少桃花外的唯一優點...=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