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體內的另一個自己壓下,龍夜驍......不,或許還是該說他是“龍擎”,立即端著手上的晚膳往茅廬的方向走;在踏進屋裡之後,他便發覺燄無雙正坐在桌邊,眼神帶了點防備似地瞪住他。

「怎麼會是你!?這時候應該還是龍大哥才對......」聰敏的燄無雙早就知道了龍擎身上隱藏白日的龍擎與夜晚的龍擎似乎稍有不同的這個秘密,「難道──」冷銳的眸光隨即瞟向他。

收到她質疑的目光,龍夜驍卻是狂放一笑,眼波流轉:「哈哈!這可是他自己心甘情願的喔!妳可別誤會了......」

「誰會誤會!?」燄無雙冷冷地噘嘴,「如果是你用威脅的手段來逼迫龍大哥就範,我也不會覺得稀奇!」她向來就不是很喜歡龍夜驍這個人格!因為他跟白日的龍大哥形成極為強烈的對比,一黑一白、一狂妄一溫柔,而白日的那個龍擎才是一直存在她心底的龍大哥!

況且,她可沒忘記她身上的冰毒就是拜龍夜驍所賜!還有,就連她的清白也......

燄無雙垂著眼睫,不甘地咬咬唇;龍夜驍見了,也只是露出一抹爽朗的笑容,將膳食擱在桌沿,而後踏著無聲的步子踩近她。

「我說妳啊,還真是有趣......」望著她臉上的粉紅色是怎麼一回事,龍夜驍忽地笑了出來,在燄無雙無防備之下用兩臂緊緊地環摟住她,而後看著她氣得咬牙的模樣,就在他懷裡努力地掙扎。

呵呵,她還真是挺可愛的呢......

「你這無禮的傢伙,放開我!呀,快放開我!」燄無雙怒氣衝天,無奈地緊咬著粉嫩的下唇,不甘心地嚷著;龍夜驍愈看愈有趣,於是不管她的意願,伸手托住她的粉頸,強迫性地在她唇上輾轉深吻。

「唔!唔......」不甘與忿怒讓燄無雙氣得抓緊了龍夜驍的衣襟,還有那副氣到巴不得將他大卸八塊的神情都讓龍夜驍感到一陣心動。

怪了!這個燄無雙到底是有什麼樣的本事,竟然有辦法將一向冷情的他給勾得神魂顛倒的!?
明明是他手上的一枚棋子而已,為什麼他還會在乎她!?

龍夜驍蹙著眉被燄無雙狠狠地咬了一口之後,便猛地伸臂推開,他就這麼望著她氣沖沖地用衣袖緣擦拭著剛才自己吻過她的地方,其間忍不住抬眸瞪了他好幾眼,不服氣地與他對上了。

頓時有所頓悟的龍夜驍瞬間撇唇笑了,而且望著燄無雙笑得十分愉快。

是了!就是這樣。

他喜歡燄無雙那單純與天真的眼神,個性並不似普通女孩子那般的嬌柔可人,但卻是聰慧過人的樣子;他喜歡她給予的不做作反應,戀上了她的明亮耀眼,有如太陽一樣。

「你、你在看什麼!?」不習慣被別人盯著瞧的燄無雙忍不住矢口嚷吼著,雙頰隨著出口的話而迅速泛紅;他看著她的眼神好奇怪,那好似要將她吞下一樣的熾熱實在讓她無所適從。

「妳很美。」龍夜驍瞇起眼來。

「啊!?」燄無雙疑惑地睜大了雙眼,這龍夜驍到底在發什麼神經!?為什麼他說的話她都聽不懂!?

「美到我想要留下妳一輩子!」忍不住地喃喃著,龍夜驍單手抬起她精巧的下頷,就在燄無雙一個詫異的驚喘下準確地擒住了她的芳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