傍晚,滿天灑滿了美麗的橙紅色,龍擎單手端捧著今日的晚膳,準備前往後山那間茅廬裡;他走在蜿蜒的小路上頭,越過了長及膝的青草樹叢,眼見茅廬就在前方了。

“龍擎!”

腦裡忽然響起一道叫喚聲,伴著一抹激烈的心揪湧起,龍擎疼得當場瞇起眼來,緊握著托盤的大掌瞬間緊了又緊。

「龍夜驍......」

“唷,你的反應幹嘛這麼大?”

龍擎感到太陽穴一陣抽動,忍不住咬著牙道:「離天黑還有約莫一刻,你為什麼這麼早就出現了!?」疑問著,龍擎有抹不好的預感升起,雖然他的確要找一天跟『他』談一談,但是他沒想到『他』會自己找上他。

“哎呀,你還真是無情呢......”

「廢話少說!你到底想做什麼!?」瞇緊眼,龍擎絲毫不肯放鬆一秒,這堅持的狀態教龍夜驍笑了出來,哂笑的音調強烈地撞擊著龍擎帶有一絲不安的心。

“你放心,我並沒有什麼不良意圖,只是想要找你談個條件而已......”低沉而富有磁性的誘人嗓音輕輕地滑過龍擎的心房,讓他聽聞之後當場為此心跳紊亂不已。

沒有意圖的那個意圖才是最可怕的......

龍擎思考著,當下緊緊地抿起唇來,「你想說什麼?」

“快人快語!龍擎,我想要再多一刻的時間。”

「你說什麼!?」多一刻?那是什麼意思!?

“別裝了,龍擎。你不會不曉得,我們一直是約好酉時交換的,現在我想要再多出酉時之前的一刻鐘。”

「不可能!」龍擎馬上板起臉來,陰森且沉鬱;他跟龍夜驍的時間是當初說好的,如果再讓他多出一刻停留在這具身體裡頭,他害怕有一日他將從這身體裡被取代,直到他消失無蹤!

因此,說什麼他都不能同意。

被拒絕的龍夜驍也隱怒了,他壓低著聲音輕輕威脅地道:“如果你不答應,那麼我也絕不會勉強你......”冷笑幾聲過後,才又繼續接了下去,“那麼我也不會再替你做事,燄......我是指那女人身上的冰毒你也不用想要解開了。”

被戳中痛處的龍擎狠狠地擰眉,冷聲:「你──」

“要不要隨便你。”

「她的傷是你造成的!」龍擎怒吼。

“我可以不救她。她對我來說其實一點都不重要。”

果然如此!霜兒只是龍夜驍手裡的棋子,而且是用來絆住他的!

「你──真是欺人太甚──」龍擎悶聲地吼著,要他眼睜睜地看著霜兒死!?不,他辦不到......

“這是跟你學的。”

「......如果可以,我真想殺死你!」衡量情況完畢之後,龍擎終究還是鬆口了,怒道。

龍夜驍笑了兩聲,得意地,“你殺不了我的,因為我就是你啊!”

「一定會有辦法的!」龍擎不甘地說著,然後讓意識慢慢下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