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書出版~搜神錄之狐仙 

內容簡介:

二度步入紅塵就遇上千年一次的天劫,這對即將修練成仙的千年狐妖是一大考驗,又偏偏狐妖朱綺對天劫之事毫無頭緒,還在路上惹到浩天海這個黏皮糖道士,硬是氣得他把什麼劫都忘光光了!
朱綺覺得浩天海的無賴行徑讓他很受不了,卻又不時被他脫軌的情緒給深深吸引,並且隨著和他相處的時間越久,越能了解發生在他身上的許多故事,然後朱綺不再是對世事一知半解的狐妖……
浩天海之所以會黏上二度步入紅塵的朱綺,完全是依靠最原始的本能在行動,直到他意識到朱綺對他的重要性,他才知道他戀上了不該戀的對象……
且看道士和即將成仙的狐妖如何共譜一段驚世戀曲!

***
 
欲哭無淚的簡短後記:

這本書是我改得最辛苦的一本......(倒)
上一本的<神人傳>只是小改而已,但這本<狐仙>我因為求好心切,修了不少東西,沒想到在我把稿子寄給編編之前,書就已經出版了......(ORZ)枯萎的玫瑰
嗚嗚~欺騙我的一片純純少女心啊~>^<””......破碎的心
 
不過,裡頭的字句還是有經編編動手修過的喔~@_@” 絕對不會比原來版本還差啦~XD......
這次書的封面我很喜歡~(笑)紅心
 
<狐仙>/2008/1/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