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呀呀...冷啊~>"<bb
 
昨天奮發向上~一口氣寫了兩回的文~結果今日沒得寫了~=_="" (pc台正在擴充ing~=_=""...)唔~算是放自己兩天的假期吧~
不想動筆啦...^^"
不過呢~下文還是在腦裡了~(汗)呼呼~老是這種模式~我覺得挺累的啦...
還有一坑未冒出頭來的奇幻BL文~也已經被我大略地想過了是個怎麼樣的故事了...(昏~)這下子我大概沒再接茶坊文章...=_=""
我昨天終於跑去買了手機的補充卡了~=_=+...真是的~上個月我還有200多沒有用完哎~(我記得我是去年3月初辦的手機~300元竟可以用到今年底過~我實在厲害了~汗...>>沒人可以聯絡嘛~)=_=a...唔~偏偏想用都沒人幫忙~呿~="=+
另外~就是最近正在整理我那一長串的茶坊文~邊動手整理時候邊看了看...
唔~雖然是我不久前才寫的~但是現在隔了許久再看~還是可以得到與當時不同的感想...
真是希望它可以出版讓我好好收藏在書櫃裡啊~=_="" 可惜~不太可能了...嗚~
總有個感覺~我在構思茶坊文章的時候~似乎不是我本人...=_=""...總言之~或許是我想太多了~總覺得這種清冽的文不太像我的風格啦...(汗)
不管我怎麼說得再怎麼詭異或是不尋常~茶坊文還是出自我筆下~ORZ...這是一件不可抹滅之事實~嘖~@@"
唔~
最近~我學著把我偷窺到的天機暗地隱藏起來~不可說~
因為佛說:不可說、不可說...
就因為我知道~我才不能說...如果說了便是破了這天機,破了這局精巧的棋局啦~
同時~自己也將遭受到勘破天機的懲處~...
我又不是吃飽了沒事做...=____=""
 
***
入主無名小站的"無名作家"區啦~ 呵呵~一枚收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