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冷...=_=""
 
明日據說一樣有冷氣團南下...哇哩咧~去你的xxxx...=_=+...(極度詛咒ing~)
昨晚好不容易有個好眠啊~早上卻被媽咪那過大的說話聲給吵起來...ORZ...欲哭無淚ing~
早上起得早~買早餐的時候差些給凍死...嘖~ 算了~...我超怕冷...="=+...
最近幾日好想窩在家裡算了~呼呼...
沒寫文的日子倒也過得清閒~我看哪天再來提筆塗鴉個幾張賺外快吧...(汗) 雖然不多~但是不無小補...唔~@@"
 
昨夜翻了翻我買來的那本"L"的小說~...靠!封皮和內頁的裝訂很講究~而且是線裝書喔~@@"
另外一提的是它書裡用來夾書頁的那條黑色緞帶上頭還印著黑色的"Dath Note"字樣...好可愛~哈哈哈...
更要一提出來說的就是封皮後、內容頁前的那張彩稿~(就是書店裡用來宣傳小說的那張美美的海報~)是"L"與南空直美小姐~
實在好精緻啊啊啊~>w< 衝著這種裝訂方式~不管它好不好看~我一定會買的!(笑)
東立還真是砸了一筆大錢啊~@@"...真是華麗的花錢法...嘖~
 
不過~我挺喜愛的就是了~呵呵...
 
喔~書展是昨日開始的~@@" 我之前的網誌上的日期是誤植的喔~我把30日寫成31了...sorry~=_=a
 
最近發現還有一套的奇幻小說...太厚了又看不懂~字多嘛~="=...所以不受本人青睞~
 
書名:地海戰記...(分成多本~書名大同小異~)@@"
 
***
 
去了水水給的"晉江文學網"...@@"
也好~反正今年適合到處跑~我雖然不能到國外發展啦~但是藉著網路擴充我的版圖也行...(賊笑~)
呵呵~大陸~我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