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什麼好寫的~其實...
 
昨天那位氣質美女許瑋倫走啦~@@"
我是傍晚時候上線到yahoo首頁上看到斗大的標題寫著:許瑋倫車禍重傷昏迷...
我突然有個直覺~她大概再也無法睜開眼了...(汗) 這並非是我詛咒她什麼的~只是呢...我是這麼第一直覺...=_=""
 
"該走的,誰也留不住..."=_=a >>當下突如其來之感~
結果~哎...美人果然命薄喔~(幸好我不是美人~汗)哈哈~
 
不管如何~還是為她跟我家上帝祈福~願她前往我上帝的樂園裡...唔~
不過~我總有個莫名第六感~我認為許美女今日會有這種事情~有一半是她的錯...=_=""(這並非是我暗指不該讓她的助理開車一事喔~請別誤會...) 而且她的死因也不單純~
 
唔~這是就我的第六感來說啦...(汗)  但是~事實究竟是如何~誰都不清楚...=_=""
 
管它的呢~我自己現在自顧不暇啦~還有空管別人啊...?...呼~
另外~最近想多寫個幾本書來出版...因為今年是我的桃花年啊啊~^^ 我還和小p打賭呢~賭我跟她誰會先交男朋友...呵呵~
我猜吧~大概是她...(笑) 因為我在腦裡"看到"了...呵呵~
 
至於我? 萬年不褪冰的冰山有可能被征服嗎? 不如等雪蓮自己開花吧~大家慢慢等好了...
 
***
 
昨天晚上跟我家的塔羅親親們玩了玩,試著占卜我的事情:
 
女祭司(逆)、惡魔、星星、死神(逆)
 
好驚人的牌...完全地符合了我現在的狀況......
 
女祭司代表著正沉溺在自己的專業工作裡頭,惡魔是目前的狀況雖然不太好,但是仍舊有一點收獲的現況(星星牌),最後的一張"死神"代表著我的未來會有一個大改革的機會...呼呼...
 
個人目前代表牌:象徵意外的變革、打破自我的『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