欸~...
一過年就鬧牙疼~>"<"
是怎麼樣???欺負我能吃嗎???=_=+
去你的...
告訴你~牙疼我照樣要吃啦!(怒~)
記得前一年也是這樣~除夕也是牙痛...="=+ 害我少吃好多...=_=+
看我不爽喔???=_=+ 呿~我偏要吃~哼哼! 要繼續吃~哼!
 
還有~今天一樣溼冷~=_=a 討厭的鬼天氣~見鬼了! 過年不該都要晴天的嘛~起碼才像好年...=_=+
 
雖然頰腫了點~但是~我一樣還是可以揍飛人的~=_=+ 楣神~你敢靠近我半步就給你死...!還是說拿你來試驗我的劍術或射箭術好了!?=_=+ 告訴你~我短距的槍法可是神準的!不想變靶心就滾遠點~聽見了沒啊!?
 
不然...讓你試試我的超強有力的飛踢腿!=__=+ 嘖~以為我好75...哼~
 
***
 
今年一樣是爛年...=_=a 年初時就隱約知道了~沒想到還真的很~~爛!
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