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電腦的小光鼠掛了...
嗚嗚~它一直是我最好的伙伴啊...嗚嗚嗚~
我想來寫篇"祭鼠文"好了~=_=a
可憐的小鼠...
唔~不過呀~我現在還能寫網誌是因為我早在之前買了一隻小光鼠來準備替換...
話說回來~為何我會提前買咧?
我也不知道...直覺~=_=a
我正直覺用得著啊~=_=a
只不過沒想到會這麼快啦...(哭~)
誅殺小鼠不是我願意的...嗚嗚嗚~~~~
 
***
 
聽親親說了~她訂了博客來的生成姬...
唔~原來如此啊~
而且聽說很厚一本???@@a
哦喔喔喔!太好啦~
這樣我就能一次看個爽快~ 
另外也期待陰陽師的漫畫第三集...唔~
我想看下面的~玲子小姐的晴明實在是很生動呢...
(恍如真的見到晴明就在我一伸手就能碰觸的前方似的...>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