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夢:指骨

昨天晚上做了一個如魔似幻的怪夢啊......= =””
 
我夢見我與一個高大的男子同行於漆黑夜裡,而且像是在躲避著什麼般的,總是閃閃躲躲,我的手裡還緊抓著一樣物事,我十分害怕一鬆手就會讓它溜出我的掌心,我像要緊緊抓住什麼般的緊揪著滑溜的它......病厭厭
 
那是一截小孩的指掌骨!= =””
 
我不曉得我為何要抓著它,我只知它有著讓人畏懼的魔性,而我不能放掉它,一旦我無法掌握它,它就會危害什麼似的......沉思
 
總之,很奇怪的夢!= =a 原本它是有頭有尾的,但在我起床後就只記得這個小片段......ORZ......(原來我又趁夜偷溜去做工啦?倒~)
 
而,夢裡的我似乎有個任務,與一個陌生男子遨翔於深夜裡......= =""
 
靠!真他的魔幻!(先說明,我沒有翅膀可以飛上天喔~= ="")冏......枯萎的玫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