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貴妃手機...
 
=_="" 早上我把衣服倒進洗衣機裡頭攪和~等到衣服洗好之後~我打開機蓋子~@@"
收拾了幾件衣服堆進籃子裡頭~之後便在空空如也的洗衣機底部發現了我老弟的手機...
 
......(無言ing~)
 
難道手機也喜歡學那楊貴妃泡澡嗎?ORZ...
 
結果~我拿起它來,看著螢幕的漆黑裡頭還映著我這張不知道該說些什麼的表情~忽然覺得手機應該不會是自己自動跳進去洗衣機裡洗澡的~
於是我轉拿給我正坐在小電前方上線打怪的老弟~告訴他~他的手機已經學了貴妃去華清池裡泡澡了~
 
但是,他卻只回我一個不痛不癢的字:喔!
 
=_=a 我說老弟~你未免太冷靜了吧......?手機不是幾塊錢可以買到的哎~@@" 你竟然只輕吟了一聲便沒有下文啦?(汗)>>我只能說你的腦袋真是無比非凡的冷靜啊啊~(我倒~)=_=""
算了~反正你這麼有錢~你自己再去買一隻吧~=_=""
 
同時~這也是告訴你別老是把重要的東西亂丟!=_=+ (我才不管媽咪老是責我在洗衣前為什麼不掏掏衣物什麼的這些話~我可沒必要替你們做這種事情~何況~這事本就要自己注意的~="=...呿~)
 
因為老弟已經不是第一次犯這錯了~上次是駕照、上上次是紙製的健保卡、身份證~...而這次進步到是手機...=_=a...我服了你!
 
***
 
今日~本人的鳳體仍違和~換成了舊毛病>>心痛...(其實已經痛N天了~)哎~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