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果

 
很多事情我知道也曉得,但是與認知還是有所差距的是自己的心!= =””
 
說到底我還是個普通的人類,會在意會受傷會想哭會想躲避,最後還是徒勞無功~(歎)
如果自己能夠放過自己就好了......總覺得好累好累啊~(倒)
 
***
 
昨日看了日本音樂節目,恰好那位演唱<超 感應>的片尾曲的歌手,慎原敬之 也有來上節目唷,也是唱了”firefly”(螢火蟲)這首歌!= =+ (大愛啊大愛~>w<)紅心紅心紅心
 
我配合著旋律、邊看著中文字幕,開始跟著哼了起來,心底卻是滿滿的感觸;因為這首詞寫進了我曾經有過的心情與想法,哼著哼著,忍不住覺得作詞者似乎可以懂我的心情~(對我來說,這是治療性非常高的一首歌~)紅心
 
很喜歡很喜歡這首歌!有日一定要把它收進我的cd裡!= =+ (這樣吧~哪位要去日本的人替我買回來好了~= =+ 反正這首歌在日本造成很大的討論話題,挺有人氣的!XD)
 
另外,青山黛瑪的”與你同在”也非常好聽!= =+ (大愛啊大愛~)我決定去找一下有沒有cd~= =+
上次聽到的時候覺得非常動人,真摯的音律讓我忽然想起了我家的天父~啊啊......就是這種感覺!(指)
 
***
 
下午出門,採買了一點東西,準備在這幾日內用來打發時間~雖然稿子一樣要趕,但是我還是想著放假......= =””
 
另外~特傳的特定集我已經在出門前收到了,與之前的預感一樣,= =a 早知道就別買了~嘖!不過可以提早得知第20集的封面還是不錯......目瞪口呆
 
現在是如水凝結般的心情~破碎的心
 
※據老弟說<赤壁>很無聊~= =a 聽說最後的字幕還打上”未完 待續”的字樣,我聽了差點吐血......ORZ 或許沒去看是正確的~= =b  總之~我真是個受神寵愛的傢伙~(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