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適的武器

 
昨日在寫完該寫的文之後又閒著沒事了一會兒,腦袋裡又開始突發奇想了,這次我思考的問題是“屬於我的武器大概會是哪種類型的”。
 
是說,我腦中馬上就聯想到一樣兵器──劍!= =+
 
沒錯啦~沒錯!就是它哩!(是『劍』喔,不是箭~)但是其實我還滿喜歡拉弓的感覺的,好像是可以沉澱心緒的好東西(運動?),只是依我的個性,劍會比較適合吧~= =+
 
劍是眾兵器之首啊!(汗)我會喜歡它是因為它可以一面破除前方的障礙物與保護自我。嘿,真是再適合也不過了!沉思
 
總之~這是突然無聊之下產生的想法啦......疑惑
 
沒想到晚上一樣收看的命理台,在節目之後都會有的數字測驗,預先看看最近的狀況,而主題剛好是兵器......(倒),基於有趣下,我也玩了玩,看著老妹選到”快刀斬亂麻”而一邊覺得好笑ing~,我嘛~則是很湊巧地選中了”慧劍斬情絲”(這啥鬼啊!= =b,『智慧之劍』是吧......但是我目前的確很需要用它來切斷一下麻煩的東西~= =+)
 
不過,這詭異到奇妙的巧合,還真是符合我目前的事件與心情啊啊~~~~>_<  太神準了!枯萎的玫瑰
 
***
 
今天的心情有點不耐煩,很想乾脆不寫文了!(煩~=”=””)麻煩事還沒處理好~就又要擔心接下來的事,當人類真的很麻煩!呿......(不爽ing~)咬牙切齒
 
突然想起了昨日還在翻<夢的鎮魂歌>,我是倒著翻看的,最先看的是晴明與高靇神的飲酒篇~<玉帚掃千愁>。
 
這一回裡的晴明在冬季下著白茫茫的雪花時候,提了一壺好酒去找高靇神,一邊賞雪一邊喝酒的小插曲,還記得高靇神對晴明說:『別再把自己困於人類之中了!明明擁有那樣的力量......』>>作者設定晴明的母親是異形,而晴明是承繼了那樣的血統~沉思
 
是說~我突然想按著高靇神說的去做(雖然我沒有任何力量也不是晴明再世),但是我想脫出某些束縛......= =a 就是這樣,又呼應了我的心情!(死)枯萎的玫瑰
 
最好笑的以下這段話:
 
高靇神:剩沒多少日子了吧?以人類來說你算是長壽了......目瞪口呆
晴明卻是苦笑著:神啊,我現在還活著。枯萎的玫瑰
 
(爆)噗~感覺晴明好像被神詛咒了~= =b 
 
不過,看著使用離魂術變成約莫20歲的俊美晴明與貴船那位難搞的漂亮龍神高靇神一起飲酒,還真是一幅難得的美麗畫面......(死~)>>兩個花般的美男子~(如果高淤神算是“人”的話~)= =a
 
結果,晴明可不是沒目的前去跟高靇神喝酒的,他跟高靇神提起了昌浩,要高靇神多多關照他的小孫子。= =b (果真是隻狐狸唷~晴明......)雖然高靇神說神的眷族不可能照著人類的話去做事,但是祂似乎覺得昌浩滿有趣的而願意留意......
 
是說,或許能夠讓神喜歡、能夠領受神恩的是那種比較純粹的人類吧!= =+ 這種人可是珍品啊~(在神的眼底)= =b
 
總而言之~現在什麼都不想做的我只是疲倦了+懶惰而已......好想要隻可以幫忙我的式神啊~(汗)枯萎的玫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