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啊~也不打算出門吧~(累)
 
因為連載文還沒搞定,身體狀況也沒有好點...反而還加重了病況~
哎呀呀...難道是我最近太疏忽健康了嗎?=_=””
總之~我仍舊無法出門就是...哎...
 
希望這不是個警示啊啊~我還沒做的事還有很多,目前還不太想回老家探親去...=”=a...
就這樣~無聊的日子裡頭~除了寫文之外~我還堆了另兩本之前買的小說~^^
 
輕小說~隨意翻翻讓心情好點囉!^^
 
以下是簡介...↓

《簡介》:
倒楣少年褚冥漾從小到大衰運纏身,從出生開始就註定他永遠不幸的悲慘人生。功課明明沒有不好,但聯考當天就硬是遇到食物中毒,沒想到衰運還是不放過他,填志願的時候居然給他填進了一所不存在的學校!? 不但要用「撞火車」這種「激烈」的方式進學校,還得冒生命危險追逐正在奔跑的教室…… 新生訓練的第一天,漾漾就受到了超震撼教育! 但也因此,開啟了他全新的人生…… (這是威向新書系,輕小說書系)
 
圖文/威向文化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