哀怨再哀怨~
 
=_="" 買不到綠姐的<妖鏡>...="=|||
找遍了網路~它就是拗著不跟我回家... 這是不是就是不是每個人都喜歡自己的道理啊? (雖然它不是人啦...)
 
難得昨日把<天火>翻完了~接著翻<太歲>...=_=a 嗚嗚...少了一本就是怪怪的啦~會渾身不對勁...(哭~)
總之~沒辦法靜下心、很安靜地看完了~...嗚~我的愛書...
 
不過~話說回來的~<天火>這本是<陰陽>系列的起頭~所以精彩度低~也不怎麼吸引人~但是我仍要說它是本好書~^^
呵呵~(雖然比起其他本來是樸素了點啦~)
看著殞星大哥自千年孤牢被放出還陽人間,碰上了被害得一家家破人亡的女主角震玉小姐,我就覺得作者還滿殘酷的...(兩個人都很不幸...)但是~負負得正嘛! 綠姐最後還是給了他們希望...
 
只是~為了報仇的震玉小姐~把自己都拖累了~還連帶害得殞星必須被迫去搭救她...(殞星大哥真是可憐啊~他只是隻沒啥法力的鬼而已說...)
想了一想~"報仇"?最後可以得到些什麼?是罪人的懺悔還是道歉?
 
報仇,只是為了讓自己好過點而已吧? 因為自己一旦不這麼做~便會放棄了繼續活下去的目標...
 
但是~自己卻很可憐!
 
我想,作者之意是要眾人不要太死心眼的固執吧...雖然罪人很可惡,但是自己根本沒有判定別人罪刑的權,不妨放自己一馬,不要令兩方皆輸...
雖然我不認為讓罪者逍遙自在這點,但是我同意放自己一馬,因為將自己浸在仇恨的水底難以呼吸喘息,真是一件痛苦的事...
 
放自己一馬吧...因為現在會成為過去,不妨冷眸淡看那名罪者的最後下場會是什麼,對不起人的人終究要為他一生的債孽負責...
 
***
 
<太歲>,我還沒看到最後,因為男主角火鳳的狐狸臉讓我心神不寧到無法動手翻下一頁...(汗)
而他奸黠又狡猾的笑容讓我深深地記在腦子裡頭~難以驅散...(汗)
 
如果說郁壘大哥是我理想型的老公,那麼火鳳便是我理想中的情人...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