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電修好了又掛...=_="""
我已經不知道要怎麼辦了...或許我該考慮自己存錢後買一台筆記電腦了...
再依靠那台小電下去我大概會先瘋掉吧...(無奈~)
今日的天氣也不錯啊...
 
***
 
但是我總覺得自己忘記了很重要的事情...唔...
還有的~我昨天忘記要抄經了...(汗)orz...一旦事情一多、心情不好就會這樣...
 
最近跑去pc舊台去整理那堆比山還高的文章...呼...光是分類就快要把我給累死啦~>"<bbb
拜託...我還真是自找麻煩啊...(暈趴~)orz...
 
喔...之前和小編討論過~過稿和簽約之後的2-3月才會出書...唔~如果按照這個日期來算的話...
恰好應該是八月多吧...@@" (我家上司實在是太神準了...ORZ...)
但是我連簽約的合同都還沒見到影子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