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熊小e啊~告訴妳唷~我買到了我的書啦...
哇哈哈哈哈哈~~~~
妳有閒的時候記得找我拿書啊...
就這樣啦~
今日真是幸運與奇怪的綜合一日...
先是在地下碰上一個奇怪傢伙阻礙我看衣~嘖~還說了一串怪話...媽的~超想把他轟得灰頭土臉的~~但是...=_=+ 我要形象...呿~
(果然如我早上所預言的~遇上怪傢伙...=_=+...)
 
買完書後我跑去填肚子啊...
沒想到我翻著自己的書...發現了好幾個錯字和漏字...=_=+ 嘖~出版社都沒幫我校稿...shit~~
 
時間就這樣流過...後來當我自書中抬起頭~卻見窗外陰灰~我隨口說了句: 要下雨了...
 
下一秒我又低下頭之後的再過一秒鐘後~就突然打了個響雷...=_=+ 嘖~是怎麼樣~ORZ...
我有這麼準嗎???...
 
我不要再說話了...>"<bb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