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又怪夢了~=_="" 只是爬起來之後便通通給忘了啦~=_=b
嘖~...>"<...算了~反正記得那麼多其實也沒有一點用處的...(汗)
我在睡前還在思考著白日小熊說過巫女有問過她的一些話~她拿來問我的情形...
...
 
想著想著的~竟有點睡不著吧~哎... 真厭惡自己這種莫名其妙的體質啊...(淚)
不過~我忽然覺得...懂得很多的晴明大人與巫女小姐...一定覺得很孤寂吧?
...沒人瞭解與傾聽自己的話的時候~應該是覺得很孤單的吧...  因為我現在就這麼感覺到了~=_=""
人上之人不是好當的~(雖然我還不是啦...)=_=a 總之~忽然因此而覺得心痛...=_=""
 
如果要變成如此~我還寧可當個普通人呢...
 
只可惜的~現在才領略到~好像有點太遲了...
 
***
 
另外~小熊啊~我挺喜歡妳家(熊寨)裡的那個星座運勢小欄~我可以從妳家搬來裝飾一下我家嗎?^^
說實在的~妳家裝潢得很不錯唷~^^y 妳的熊鐘也很可愛~(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