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讓自己快樂ing~=_=""
 
也不知道為什麼的~心情很沮喪~=_=""
很像是從以前到現在的楣事加起來纏我不放的感覺吧~
所以頓時覺得昏天暗地的~我的世界目前是一片的黑色...=_=|||...哎~再加上昨晚沒睡好的熊貓眼啊~我都沒力了...(汗)
本想在今日天氣好的時候來個龍山半日遊的~好久沒有去跟娘娘聯絡感情了~怕祂忘記我啦~
結果身上太多穢氣了而無法成行...=_=""
因此~好悶啊...
 
***
 
我發覺了對很多事情我已沒有正常反應了...怎麼說呢~ 
好像我原來該生氣的事情反而不會生氣、該摔桌的時候也沒大力地給它摔桌哎...=_=""
 
該不會是──我生病啦?@@"...不會吧...(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