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陽師/羽碎卷/ by catcat
 
我昨天買來的戰利品~  誰知看著看著的又悶了~哎...
cat大描寫的晴明大人很頑皮~完全與我想像中的晴明相反...
從字裡行間我見到了cat大獨有的寫作風,也明白她想塑造的晴明的模樣...但是──
 
有點差別!(對我來說)=_=""
 
我似乎不太能接受如此的晴明啦~太過溫和了而不犀利~(汗)
總之~覺得~...哎... 另外~文中的晴明的行為實在是有點與他那頑皮的個性不相符合...有點小瑕疵吧~@@"
明明不該那麼做的~晴明偏就那麼去做了...=.=b 這...(冷汗~)
換句話說就是cat大家的晴明的個性與做事風格無法完全地融合啦~=_="
 
拋開晴明的個性不談~就算認同這故事裡的晴明~但是他在故事中的行為舉止卻與這個性有點合不上...=_=" 而不單只是晴明的個性給人感覺怪怪的這一點而已~(暈)
 
如果能把這兩點統合~我想本書會更加吸引人吧~
 
還有~封面繪者就是岳大書馨~@@" 幫我畫封面的那一位...怎麼風格差這麼多啊???...(我暈)
這本"陰陽師"的封面就真的很美、很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