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夢...='=+
 
昨晚又夢見我給調去伏妖去...(汗~)
好像一個叫做"阿蘭"的女孩被附身??? 結果另外的一個女生就叫我幫她...~"~
結果誦了幾聲咒~大喝把她趕跑了...阿蘭就暈了過去...=_=||| 喂~又是在演哪齣啦???="=+
然後啊~我就帶著她們要搭巴士離開~@@" 啥啊???
=_=" 結果我們在半路攔車~討論該坐什麼~我力排眾議說搭公車比較好...=_="
 
為什麼咧? 我嘛莫宰羊~...
 
沒想到就在我要招手叫來路央的公車之時~我竟然看見一個大哥開著一輛小巴過來~朝我招招手~說:過來!過來!我找妳好久了!(眼睛發著亮光~只差沒撲過來抱住我的感覺...大汗~)
 

...靠~這位兄弟~我認識你喔??? ="=+...不過我還是過去了~倒要看他要幹什麼~=_=+...

沒想見他竟然拍拍我肩~說:師父我就教妳這徒弟幾招吧~^^

我:=_=|||...(os: 哪有人半途認徒弟的啦???="=+裝肖為~)

 
於是這位兄弟就比了兩種手印~我雖然不甚明白~卻也跟著比~但是他比太快啦~我沒看清楚...="=+ 
 
呿~後來怎麼樣了我都忘掉了啦...真是見鬼的夢境...="=b
 
***
 
月~關於下午茶的事~等妳大概有方向之後再來找我問詳細吧~^^ 下午我比較可能在線...約4-5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