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的故宮行...
 
今天終於看到大英展啦!=_=+...
呼呼...我們可是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順利進去的喔!@@"
倒不是裡面有多危險啦...只是我們歷經了不成功的兩次、今天好不容易進去了卻又趕到裡面的空氣實在難以恭維的狀況下硬是看完了整場的東西...
只不過,東西真是超級少的!
= =...但是還是看到了想看的木乃伊!那木乃伊還是個女的! 難怪身形滿小的、有點細瘦...= =
而且一旁還有一個貴族男子的棺蓋,上面的圖案超級華麗的!...還畫上了埃及傳說中的死後世界...= =""...
總之,很複雜!我也只是聽了導覽小姐的一點解說而已啦!這種大型的展覽一定要去聽聽看比較好!
 
還有啊...我對希臘的酒神雕像與佛像特別情有獨鍾...酒神那健美的身軀比例讓我好想把他帶回家喔! 還有佛祖的頭像,莊嚴中帶著慈悲的細長眼角,我感受了祂要傳達的普世傳道的意念...
 
另外的...今天的天氣讓我真的好想睡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