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馬奇遇記...
 
昨天出門後要回家時,我走在有點悶的大街上頭、正穩穩地朝著我家方向邁進時候卻因為週遭產生的討論聲而忽然撇首一瞧──
 
一匹毛色漂亮的大白馬就被人縛在一根柱子邊! >>我看到有點震愕地傻了眼,到底這匹馬是怎麼來到大街上的啊!?
而且...牠的身邊還有一個男生,正看管著牠!
 
這還真的是我第一眼看到這匹馬的時候第一個產生的大大疑惑呢!=_=""... 而且不知道是誰的馬...= =...(而且馬背上的王子不見了...哈!王子大概騎馬騎到累了而在一旁的哪家店裡休息吧!?)
...不過,話說回來了,我想,或許是附近新開張的店搞的噱頭吧...
總之...很不可思議啦!我老是會遇上奇怪的事件...(汗)
 
***
 
還有,這是我昨天說要貼上來的由我所寫出的詞...↓
 
No Way
 
黑夜中  月下朱華
閃耀著誰都無法觸碰的光芒
那是由淚光幻化而成的光之碎片
 
尖銳的寒冷光芒刺進了我的眼底  瞬間感到雙眼跟著一陣的刺痛
當淚水落下 滲入褐色的土壤裡
才知道心碎成片的痛楚
 
當背上的羽翼消失 站在崖上望著漆黑的天邊落下了雨
顆顆打進了心底 冷風吹過虛空的身畔 才知道
原來夢幻是一場無法實現的真實
 
原以為背上的翅膀可以帶我去任何地方 勇敢飛翔
但是沒有預料的無情暴風雨  阻止了我前進的腳步
 
雖然很艱難 但是 相信自己可以帶來堅定的信仰
 
如果可以再度展翼飛翔
如果可以再度臨風眺望
 
我相信自己的力量 會化作堅強 
 
因此  就算失去了背上的天使翅膀 也可以到達想去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