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電影去了...
 
重新看過了"死亡筆記本"2+007...呼呼...
所以有好久都是一直呆滯的狀態...我很認真地看電影嘛!
然而,再度看完"死筆2"的感覺又更深了...只不過我現在還無法把它消化、寫出來...唔...改日再說吧!
還有啊,今天終於跑去便利商店拿取我在網路上所訂的書了...= =""
好遠!靠!
原來以為那家店家應該在我家附近的,沒料到要跑好遠喔...@@"
 
其實我原來是以為那家店在我家的左手邊的方向,可是我一看地址...不對啊!...按照數字來看應該是右方...
只是我覺得很奇怪,但是直覺告訴我是左方沒錯...
結果我去問我妹...我妹說是左方...@@"哎呀呀...由此可知我真的是路痴一枚...(如果沒有直覺的話...汗)
 
總言之...對於路和方向,我真的是一個迷糊蟲啊啊...
 
ORZ...
 
但是我還是拿到書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