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傳說>III-02 神諭與神祭

(有雷慎入)

<特殊傳說>是個人追了很久的一部輕小說 

還記得某個夏天在書店裏面發現威向出版社出版了試閱版 就大手的買了第一集之後 於是開始個人的輕小說冒險......@@"

當初是因為作者的文風輕快詼諧跟故事的才繼續看下去的這個故事  最近出版了最新一集 <特殊傳說>III-02

為何突然提到這本書呢? 原本我只是靜靜的看著而已......= = 

其實是因為有某種的熟悉感! =_="

主角群之一的雪野千冬歲跟藥師寺夏碎是同父異母的兄弟~一個是雪野家未來家主 一個是藥師寺家少主 兩個人因為家族的一些破事而上演著你追我跑的追逐戲碼......原本以為這兩人的牽扯只是僅止於家族紛爭 結果這回作者爆出了一個非常大的響雷震憾了老娘......= ="

當年夏碎的母親因為親父貪婪的心思替身而死 而今又將黑手伸到他身上 準備用他的性命來交換雪野家未來家主千冬歲的安危!!! = =" (老娘看到這裡真是拍案叫絕了......ORZ)

多少人妄想成為神!?= ="

但是 妄想成為神的人 幾乎都沒有好下場! = ="

即便是流有神龍血脈的龍神半子的千冬歲 說到底也還是個人類! = = 但他的父親跟家族長老將所有成神的意志全部寄託於千冬歲身上 使得他與哥哥夏碎陷入了危機之中! = ="

原本以為事情只是這樣 但作者語不驚人死不休的說 夏碎的母親是被雪野家主算計而死 夏碎的命盤本來是雪野家的前身-雪谷地的神巫繼承人 結果遭到親父雪野家主的覬覦他血液中那稀薄的龍神之血 將他命盤重新改過修正成普通人 也篡奪了他原本的天命......= =""

夠了吧? 這真的很雷......真的很雷 QQ

雪野家 本來有兩位繼承人的!ORZ 只是夏碎的繼承人之血比較稀薄 雪野家主就這樣犧牲了他 改將他身上那點稀薄龍血轉嫁到自己(雪野家主)身上 最後舉行神祭失敗 導致夏碎的母親因愛而死!?+__+"

......真的很狠!=_="

為此 夏碎吃了許多苦!自己的平凡跟母親臨死前的託付讓他一無反顧地付出 甚至當了弟弟千冬歲的替身多年! = ="""

這回神諭之所即將舉行的儀式 也將當年整個事情全都拉扒了出來......= ="

......看了 非常心疼 = ="

如果當初不要那麼做 雪野家現在應該已經是赫赫有名的強盛時期了 = =" 最強的神巫跟神子剛好是絕配啊......ORZ

人算總是不如天算...... 

這本書給老娘一種奇怪的熟悉感......很像是從前也發生過這種事情 = ="

......是說~老娘有前世嗎?(乾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特殊傳說>    神諭與神祭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