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親word~>w< 我家已經裝好了...嗚嗚~
 
沒有word我還真不能活呢...=_=""...可惡~
不過~可以再次見到它真好啊~(淚)...嗚嗚...
 
呼呼~昨夜又做怪夢了~
我夢見我與兩位弟在一座高級古歐風城堡裡頭哎~@@"...啥啊~???...(滿頭問號~)
 
然後還有一位老管家與很多女僕人~@@"...=_="" 嘖~真確定我不是在演"高塔公主"的情節吧???...(汗~)
 
那位老管家還拿了一堆的東西要我們背咧...=_="" 什麼數字列表一堆、還有一堆奇怪的名詞(像是食物的名字之類的~例如:把竹筍稱為"高樓"...=_=""...)~什麼的...@@"...
靠~我哪背得起來啊......>>背數字排擠的人~=_=""...
好奇的我就問老管家~規定這一切的是誰~結果他說是這城堡的主人啦...=_=b...
城堡主人?...哇哩咧~... (腦海裡頭浮現的那人應該是個女的~="=+...)
 
總言之~我們似乎是被拜託去那裡做事的(!?)...唔~
 
就在一個轉眼間的~我們和老管家便站在堡裡一處的長型石柱上吹著涼風、看著堡內還有直昇機飛來飛去+在半空中表演跳躍...=_=|||...(靠~這個堡有那麼大嗎???...昏~居然連直昇機都有...)
 
老管家這時候居然說:喔~那是堡裡的新進人員訓練的方式...
 
 >>瞬間僵硬~新進人員訓練的方式???...(傻眼ing~)...這個堡...是怎樣啊???...馬戲團嗎???...(昏~)
 
夢到這裡~下面的事情就不得而知了~>>因為本人已經嚇醒了...(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