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據說在外租房子或是買屋子前的第一要事是什麼咧????
那就是──找一個靈異體質的朋友跟你一起去看房子~
為什麼咧???
那是因為要觀察他們的反應啊~只要他們在進門前、後有不適的狀況~我想你也別簽約啦...
真是太方便的一個測試方法...=_="" 只不過在聽完之後~我實在是很想要一拳毆飛這位建議大家這麼做的老師...
=__________="" 你當我們是實驗品嗎??? 去你的~="=+ 
 
好~不說這個啦~@@" 我想要說的是我喜歡的coco似乎要出國語專輯啦~>w<
太好了~睽違已久的歌聲啊啊啊~~~~>w< (笑) 我一定會會買的啦~(笑)
 
呼呼...最近很不得安寧ing~="=""...哎~老是感覺到一些有的沒的啦...=_="" 嘖~
有這樣的煩惱真教我想抓狂...=_="" 偏偏又聽了幾位無知網友說他們也想擁有如此的體質與感應力...
 
我的一串可怕的謾罵差些溜出嘴邊~真不知你們是腦袋的哪條筋掛了還是頭殼壞去...="=+...
真是一種不知天高地厚的想法! 
 
特殊能力並非是可以拿來炫耀的工具!你們到底懂不懂啊!?(氣死~)
 
我想會說出這種話來的人一定不知曉擁有這種能力的痛苦之處吧~=_="" (AKS...)
不要以為這能力很炫什麼的~告訴你們~有這種力的人通常要付出等值的代價的!再加上永久的麻煩與困擾...
 
你們懂不懂!?
 
老師說的話你們到底有沒有在聽?、有沒有聽?、有沒有聽?
 
沒有聽、沒有聽、沒有聽嘛!
 
你們還是這樣做,根本沒有聽嘛!(丟筆~)
 
***
 
下午走了一圈回來的時候,在公車上面聽見有位小姐拿著手機跟她的朋友談到了地藏菩薩的那句"滅定業真言"...
=_=""...靠!這也太巧了吧......=_=|||......最近我抄完了"地藏菩薩本願經",改玩"大悲咒"了說...至於那一句"滅定業真言"我根本沒有背起來啊啊......
感覺腦中的那股屬於地藏菩薩的意念正以此事件來告訴我說:"快點給我背起來!你要消滅自己的諸多業障,這樣才可以去替別人消業障"......
 
不會吧吧......>"<bbb......我不要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