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22112752902.jpg  

靈劍傳說/ 5

 

這個世界裡的白目真的跟螞蟻一樣多。

白靈恨恨地思考著,自己總有天要把這些愛亂殺玩家的白目通通打趴!

不過,想法歸想法,她現在還是不太有能力做掉那些白目......只因為她目前的攻擊力並不強。老實說,座騎是普通白狼真的很吃虧,比神級的白狼差上一點,如果她的座騎是頭神狼的話,那麼她應當會再強上一點。

只是她也清楚,光是強上那一點似乎也沒有多大的用處。或許她應該再試圖做些什麼補強才是......

思索了一陣子,她忍不住嘆息,在重新復活過後一邊騎著白狼路過城中的倉庫前方,正巧在這個時候,同幫的六禍突然傳了密語過來。

「白。」

那串有些刺眼的粉紅色讓她有些難以適應地瞇眼:「......有事嗎?」身為同幫、又是之前找她入幫的恩人,她對六禍其實有些好感。當然,也只有像是微風輕輕掠過般的淺淡的丁點好印象。

「妳可以考慮換頭神級狼,那比普通的好一點。」

訝異了一下,白靈回道:「......這我知道。」

這個虛擬世界的座騎依照等級有分為幾種,她現在差不多是50幾等,因此她的座騎剛從牛升到白狼。而,在白狼之後的座騎是老虎和獅子等等。

「嗯。」六禍輕輕地點了點頭。

「謝謝......」

他很認真地想著,建議:「也許哪天可以留意一下,幫裡人或許有不要的會拿來送人......」

......這人也未免熱心過頭了。

白靈覺得有些奇怪地瞥著他,見他突然安靜了,於是開口說:「座騎,我自己找就行了。」她其實不愛向人伸手討東西,即使是同幫的人也一樣。這是她的固執與堅持。

只是,六禍大概難以理解她的這種想法。

「......好吧。」也不再費力勸說的六禍,於是在此為之前的討論做了個總結,話鋒一轉:「入幫之後還習慣吧?」

白靈聽他這樣問,就緩緩地笑了,那笑就似落葉飄落水面般的輕柔。「這裡很好,我很喜歡這裡。」這個小幫會,有很多善意的人,而且他們充滿了善意。能夠融入在這樣子的幫會裡,她覺得非常開心。

六禍似乎有些詫異她的直接,在頓了一下子之後才說:「那就太好了。」原本還害怕她會不習慣的呢......現在看來是不用擔心了。

白靈心存感激地向六禍輕聲道謝:「謝謝。」如果當初不是他找上她的話,她也不會入幫。所以,在這個世界裡面,她不再是一個人了,只要她上來打開幫頻,便會看到在線的幫員們偶爾會出現的爆笑對話與跟遊戲相關的重要討論。

老實說,這樣的感覺其實也不壞......

「不客氣。」

說完這句話之後,六禍便跟白靈說了自己手邊還有事情要忙,於是就停止了交談。

疏離而有禮貌,是白靈最初接觸六禍的第一印象。然而,她根本就沒有想到,這個最初的印象會在不久之後被完全地打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