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最好乖乖就範...
 
@@" 是"狗屋出版"的一本言情小說~由作"夏洛蔓"小姐(!?)執筆完成~被列為"狗屋嚴選"的保障不踩地雷跟不會氣到吐血之作...
 
哈哈~還滿有趣的一本小說~@@" 我很少看言情的書~=_=""
 
但是會買回這本書是因為書中的男主角~白亦棋...
他的那種一向隨性的個性~不受拘束的感覺同我很像~@@"
不管別人說什麼~自己還是堅持走自己的路的一個怪異男子...(笑)
 
而女主角就比較普通啦~是個藍領族、顧問級的大美女......@@a......
然後碰上了一向不羈的男主角~懷疑他的是十足的庸醫...
呵呵~男主角對於她一向直言直語的個性為之著迷~因為他不須猜想她的話中究竟藏著什麼的暗喻~很豪爽又美麗又有智慧的女子!
 
為了追她~他裝無能、裝生活白癡、裝蒙古大夫、裝傻......
 
(PS.有時候要跟咱們的這位男主角一樣~扮豬吃老虎啊~因為裝可愛或是裝可憐,甚至於是裝笨都會比較順利得到自己所想要的東西~加油吧~~哈哈哈哈~~~~咱們的白先生就是一例!人要能屈能伸嘛~^^Y)
 
我推薦這一本~! 如果你看膩了市面上那些述說愛恨情仇、考古襲舊的無聊無章~
 
這本書可以給你耳目一新的感覺唷!^^ 
 
唯一的缺點是書名~取得太爛了!  我覺得應該把書名更為『快點乖乖就範』!
 
***
 
又下雨了~天涼~眾位小心感冒啊~@@"
 
放上了我家"L"的標誌~>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