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新手機唷~^^
嘿嘿~是老弟去續約的時候替我買來的~^^a
反正一年約到期啦~而且又能以少錢買到新的機子~多好啊...^0^...
所以讓他替我買回來新的手機~
呵呵~它是粉色的"okwap  A375"機型~^^ 就是之前我一直很想要的那一隻啦~>w<
雖然功能普普~但是我喜歡它可愛的圓滾滾外表啊~^_^y
嘿嘿~心情變好啦~
所以呢~老弟~=_=" 我已經原諒你打破我的櫻花杯子的那件事了~誰讓你給我這麼好的補償咧~
咳~嗯!
 
呼~昨日充完電啦~試用了一下~只不過它有點怕生~卡卡的...="=+
所以讓我妹先把它做了個調整了~>>我妹以前也是這牌子~她粉熟的~^^
 
她說要我灌進手機的驅動到pc裡~然後可以下載桌面和圖片喔~^^
哇啊啊~@w@...太好了呢~
 
因為──我要放準基美人的照片~~~~~>w<   (這才是真正的"美人心機"......哈哈~)
 
***
 
下午跑去買了手機的全配,座充和電池......唔~中華賣的比外面店舖還要便宜點...^^
至於原來的手機... 我本來想找一家私人的通訊行辦理回收,但是誰知道的,老闆說這廠牌已經沒有在收了......="=+ 我看不是吧?是你們沒有管道可以賣回去了......
 
(洩氣ing~)結果我就只好把手機賣回連鎖的通訊行,回估價錢是少到可憐啊啊啊~~~~
 
......沒辦法~我的motoT191已經年紀很大了......="=+ 那一隻是當年開始竄紅的小天后─孫燕姿代言的款式,而我買的時候已經N年過後了......="=+......而且那時候也是彩色手機紅到發紫的最高峰,因此黑白手機本來就已經很少人使用了,再說小銀起碼也有4年以上的歷史,賣不到好價錢啊~~~~~我可憐的小銀~~~~......雖然心裡在抱怨,但是我家娘娘說不要太過計較,祂說別人少給的,會從他處補回來給你......
 
好吧!......那就算了~
 
不管......反正事至如此啦,我就狠心地拋棄了小銀......嗚嗚~我也不是故意的啊~~~~
你娘親我也好心痛啊......嗚嗚~orz......
不過...我忘了拿下手機裡頭的卡欸............算了~反正都要換門號了說......
 
啊啊......今日真忙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