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痛中~嗚......
都怪死老弟那傢伙~聊天聊到半夜...="=+ shit~實在是想丟椅子+翻桌...
唔~氣煞我了~~>"<bb 害我沒睡好...>"<""
最近好不容易可以入睡的說...(準備拿稻草人戳它幾針...=_=+...)
 
***
 
好熱喔~這幾天...
 
實在是不想上哪兒了~沒力氣中~~>"<b
嗚嗚...
還有~昨晚照舊收看準基美人演的劇~...
老實說~我喜歡他的"徐政宇"角色...^^ 但是大概一般女生會恨他恨得牙癢癢的吧~
花心蘿蔔一棵...@@"
不過~我覺得他是在遊歷花叢間順帶尋找那位只屬於他的女孩子...^^ 一旦找到了便會定下來的了那種男生啦~~^^"
應該吧~
我還滿喜歡這種男生的~(雖然或許會先讓我氣個半死...汗~~) 
哈哈~
 
另外~這角色還滿適合準基美人的~^_^a...啊哈哈~...
 
***
 
駐站地突然發生我的幾篇文被大量點閱的事~真神奇啊~@@"
像是很早之前的"風流皇帝"、"醉臥陰陽"、"蝶舞陰陽"、"天國茶坊"啦...@@"
啊又是怎麼了????...神奇~
 
***
 
午間看了"東方茱莉葉"...靠~真是好好笑唷~@@"
哈哈~覺得有點莫名其妙吧~
男女主角因為男主角害怕女主角在知道他是仇人的兒子後會恨他...所以刻意扭曲了自己的心態~說他無法接受女主角...
結果這樣也就算了~當女主角知道了男主角為何疏遠她的原因之後又說她無法接受男主角...(阿不然妳是怎麼樣???上一秒明明還死皮賴臉地巴著人家不放...轉得太硬了吧???...)
結果她哭了一夜~決定放棄之後~爸爸回家了~她就替爸爸煮了飯~結果她又改變了心意~要與他做個結束...(阿咧~變來變去的不嫌煩嗎???="=...)
 
然後便約了男主角一起玩一天...(靠~妳的情緒也恢復得太快了吧?妳怎麼確定男主角會答應???...@@"...)結束之後便讓男主角送到家~她就邀他進門坐一坐~男主角知道她有話說~於是跟了進門~結果女主角就是男主角兒時遇到的女孩~女主角說她的頭髮是為了男主角留的~但是現在一發現他是仇人的兒子後便要他幫忙剪她的髮...="=...斷了她長年的思念... (幹嘛一定要他剪???...去理髮不就好了???幹嘛非得執著男主角來剪???...=_=""...感覺還真...點點...而且既然這麼喜歡男主角~卻還是逼自己忘掉他喔???不是應該把握住嗎???...感覺還真本末倒置...)
 
況且男主角都說他恨自己的老爸說...@@"
不過~男主角對於女主角的堅持很難過~說她不公平...(喂~阿你自己不也是這樣???一開始就說不接受人家~那現在稱了你心意又不要...不然你到底要怎麼樣啊???=_=+...)感覺不合理!
 
感覺劇情很顛顛倒倒又反覆無常...=_="" 看了下回的預告說是女主角誓言要得到男主角那一幕我差點吐血...(阿妳前面的掙扎是幹嘛的???還考慮那麼多~還讓自己痛苦得要死...=_="" 感覺被騙了...呿~什麼爛劇情啊...)...大概是新人吧~="=+...
 
因為我一開始看的時候就已經啼笑皆非了...
 
最後備註:心情不爽時可以看的無聊偶像劇~很好笑的喔!(保證!)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