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知夢...="=+...(算了~別管它了~...爬起床的時候頭真痛~="=+...)
 
好像不止夢見了預知夢~應該還有其他什麼的...=_="" 但是我通通忘記了...orz~
嗚嗚~老是這樣~=_=||| 那應該是很重要的事啊~>_<""
突然的~在早上一醒時~又想去找我家上司喝下午茶~與祂請益一下...=_=bbb...嘖~
因為一直這樣下去不是辦法~>.<""
慘~!
像是個拒絕別人關切的倔強孩童般的~因為我相信自己絕對不需要誰來伸出手幫忙~
我有我的傲氣...=_=+ 自哪裡跌倒就要靠自己的力量重新站起來~=_=+
(當然~我家奶奶例外~=_=a 因為她不是"人"~)
 
我明白了自己不愛跟"人"有所瓜葛的這點就是因為我討厭"人"~...
 
所有的"人"對我來說都一樣~!=_=+ 但是不表示我討厭特定的"人"...
老是有人一直以為我討厭某某某的~錯!=_=""
 
我討厭的是"人性",而非某人! >>所以我才會說:所有的"人"對我來說都一樣~!=_=+
 
受夠了被不知情或是壓根不明白的那些別人給誤傳...
 
靠!老喜歡替別人單方面解釋話意的人我也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