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就不順...= "=+...
先是自家的小電因為裝燒錄器而掛點了...然後我只好找網咖寫文...
沒想到這台電腦怪怪的~連msn都無法連上~而且又慢得出奇!
阿又是怎麼樣~75我嗎???我踹給你死!!!我踹給你死!!!shit!!!
 
只好換了一台寫...嘖...害我頭暈眼花ing`...>"<b 媽的...真想翻桌...>"<"""
 
不過...哼...總算寫完了!還是很生氣~我要去拜託我家上司替我教訓一下太歲君!(真是有夠他X的......=_______=+...........)
 
下午要去消氣...不然我肯定會氣炸...
 
***
 
<影子>即將完結了... 有點不捨啊...唔~
我想我對它一定會印象深刻的!>>第一次破例寫"那樣"的文...(冷汗)
 
還有...稿費終於在今日即期...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