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et  out!惡鄰居!
 
=_="" 昨天很不爽到極點~
原因就是上次我與小熊提過的那件事~=_=""
我家二樓正在修繕~但是二樓屋主說她家漏水是因為我家的管線有問題~要我們改修...="=""
靠~去你媽的!(上帝請原諒我~太氣了...一"一"...)錢又不是你們家要出~我家沒問題幹嘛要修?簡直是無理取鬧...
 
為了此事~還每天都打電話去煩我爹地、找我媽咪囉唆~昨天傍晚還來我家找我媽咪,三個人欺負我媽咪一個~=_="...
 
我實在氣不過就開罵了~(明明就不是我家的問題~硬要栽贓啦~="=+...所以先前我就跟我爹地和媽咪說過了別理他們了啊~笨~還讓那群無理之人欺壓到我們頭上來~都怪我爹地媽咪太好欺負~人家說什麼就是什麼了~(氣)~)
而且~之前我大姨丈受了我爹地的請託~過來替我們查看~他也說不是我們家的問題啦...
(我家所有的小孩也都連一氣~覺得是對方太機車!我小弟還說他們是欠人揍~>>完全同意!=_=+...)而我爸媽就是人太好啦~>"<...
 
對方還說他們因為漏水~只好先搬離原處...哼~說的可憐!="=+
結果昨日他們又來了~看了看之後還是要我們配合他們啦~ 
我就嚷嚷說那根本不是我們的問題~為什麼要我們負責的話~誰知那她那胖兒子無禮地瞪我說:說夠了沒?根本聽不懂你在說什麼~不爽喔?(台) (無禮至極的野蠻人!呿~)
 
(我心底os : 你當然聽不懂~因為你是野生人猿~而我是人~^^+...哼~)
 
我就罵了:一群低智商的人猿是無法聽懂人話的啦~白目...(冷冷地瞪回去) >>其實心想:真是有哪種母親就有哪種兒子啊!這證明遺傳學不是唬人的準確!人猿母親當然絕不會有"人類"兒子啊...哼~
 
我繼續吃的媽咪煮好的水餃,見到那傢伙一直杵在原地,我就冷冷地抬頭說:看完了就滾,別杵在那裡礙眼!(冷聲) 說完~我繼續吃東西...
 
待那傢伙走了之後~忍不住暗斥:幼稚!(這人八成還在讀幼稚園吧...)
事實證明~可憐的人真的有時候是"假"可憐~而且還有"可恨"之處~
 
千萬別一個勁兒去同情可憐人啊...
 
也千萬小心你們家的鄰人~=_=+...這種不講理的人啊~最好別搭理!
 
***
 
話說昨晚間作了夢~那隻無禮的人猿被我狠狠地"教訓"了一頓...(陰笑)
哼哼~你不知道我是誰嗎?算你倒楣!=_=+...
(這時候就想要跟晴明大人一樣擁有無窮法力~好整死那些人...哼哼~)
所以~未來的我會更認真修業的!咱們走著瞧吧!(冷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