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呿~啊是怎麼樣???
昨天晚我弄下載弄半天就是不給我載~
怎麼今早我不信邪地又跑去弄~結果就很順利弄好了???="=...
 
(我把影音檔和音樂mp3放到我家的部落去了~呼~第一次使用"播客"還是不習慣~=_=|||)
真是氣死人!
 
這個月果真是爛月......shit~不~今年是大爛年!不只有2個鬼月~還有一路衰到底的每天!
真是夠了......!  真想把衰神的頭給剁了~然後把祂大卸八塊+剁成肉醬拿來腳底踩著玩...這樣就可知道我有多火大了...!
 
還有...我說頭頭~別過度考驗人類的耐性~行嗎?
祢以為我其實沒有選擇權嗎??? 錯了~我還是可以拒絕祢的!
人靡爛就算了~神可萬萬不能...
 
算了~真是有夠無意義的......不順的每日都要按慣例給我小卡一下才ok~
 
shit!我又不是卡帶!(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