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夢見了死去的外婆~=_=""
 
怪了~我怎會夢到她呢?@@"
老實說我跟她的接觸其實很少...不過~當她生前住進醫院的時候還跟我媽咪說了如果我還沒有對象要嫁的話~可能來不及給嫁妝啦...
=_="" 外婆啊~我那時心想著只要妳病好了~有沒有那勞啥子的嫁妝其實不重要~
何況我也不可能嫁啦...
 
但是昨日我見到她的時候是在鄉下的外公外婆家裡哎~=_="" 喔喔~好神奇~不用搭車就可以回南部省親...(汗)
ORZ...只是起床的時候~我的頸背痠痛啊啊...
=_=b...
 
我記得我在鄉下家裡的大廳裡不知正忙著手上的什麼東西~好像是邀請信件什麼的吧...="=""...我沒看得很清楚啦~只知道我去幫忙弄信件...
外婆就坐在椅子上面~慈祥地看著我們弄...@@" 咦?我們?...對喔~那裡不只有我而已~好像還有其他人...
 
但是我太專注了而沒抬頭去看啦~
 
***
 
最近總覺得心情很沉靜~因為我不想再把心情弄亂了~
老實說自我信了上帝與見到那些祂們後~我就鮮少脾氣不穩了~唔...拜祂們所賜啦~^^
 
 
其實每個人都有活下去的權利~並非是受制於什麼的,完全由自我的"心"來決定,其中也有足與不足、要與不要、信與不信...
 
***
 
很多時候我總覺得自己與別人有嚴重的代溝...=_=""
他們聽不懂我的話~而我也不瞭他們說的話...大概...或許是層級不同吧~ 
 
就像是上上、上、上中、中、中上、中下、下、下下的差異吧...(吐血~)
(終於瞭解為什麼漫畫裡的晴明說他與保憲無法溝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