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又夢見怪夢啦...
 
我夢到好像有團人要出遊~有兩位主事者分別地選定了的日子一共各有三天~(共三個數字~我也不知道這代表什麼...)不過~我發現這三個數字間並沒有任何關係~只是單純被選中而已...
=_=+...怪了~這三個數...(汗)
 
後來我不以為意~最後卻發覺選了這三日的某個人竟然在發車後發生了意外???...
這是否告知我最近不要出遠門啊?...=_=b...反正就算我想出去也無法去成的啦~我還有N個坑待填咧...
我是歹命的作者...嗚嗚~
 
還有~敬告要出門的小豬,妳最好注意周邊安全!=_=+
我之前已經說過了~今年妳沖太歲~=_="" 若要出遠門請自己注意了...(最好在出發前去妳安太歲的廟裡走一走拜拜求安~算是安個心...)而且~這是我最後一次告訴妳~
 
***
 
熊小e說買不到我的"美人皇帝"一書~@@" 可以上新絲路網路就可買啦~便宜又方便喔~>w<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