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有個新的想法...@@"
 
我想~不知道...我在友人們的心中到底是啥模樣的呢?@@"
 
我很明白自己很多時候是很直的、言談很犀利~=_="...不知道這些缺失是否會對我所喜歡的友人們造成什麼影響啊...=_=a
的確~我說話不太會隱藏真實與真相~我向來討厭拐彎抹角~我崇尚直言快語...=_=a 只是我這麼做或許會讓身邊的友人們吃不消?...
哎~想了想~如果這樣的話~就不是我所希望得到的效果了...=_=""
我的直言無非是想要點醒某些還在做好夢的朋友... 不過我好像忽略了一點~就是這麼直接被戳醒會有點難堪哎...=_=b
哎呀呀~做人好難、要當個好朋友就更難了~=_=""
 
什麼樣子才算是好朋友啊? 我想...這個問題應該都是很多人的不解題吧...="=""...
 
我還是來潛心靜修好了...=_=" 人世的事情果真很複雜啊...
 
或許就是像我這種想法簡單的傢伙才會蒙神寵幸...哈!
 
***
 
某個網友據說得了初期的重病~=_="" 跑來問我該怎麼做才好... 對於她的恐懼與驚慌,在我眼底已經不算什麼了...其實我也算是這類人啦~對於她的心情我會有些瞭解~因此~為了讓她好過一點~我便這麼對她說了...
 
Dear~上天本來就是不公平的,無關乎你是不是好人...
像是我也一樣身體有毛病,我只能說我們都是被上帝寵愛的小天使,雖然下到人間,但是時間不長...
最重要的是你自己要把握自己所擁有的時間,做些讓自己快樂或是有意義的事情才可以安心回到上帝身邊吧!
所以囉...我是以樂觀的心態來看事情會在自己的日子裡頭過得比較愉快點...
況且你還只是初期而已,還是有很大的機會啊!別放棄喔!^^
 
總言之~大約是如此吧~@@"...希望上帝保佑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