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夢:廁所裡的阿飄

 
又是一個怪夢~天啊......(我已經在吶喊了!>”< 再這樣下去我會死......怒~)
莫可奈何、莫可奈何啊......還是來紀錄一下這個夢吧~(雖然我一點都不太想要想起來~)一”一””
 
夢境是這樣的~
 
我在一間燈光明亮的教室裡,裡頭有好多學生正在打掃著(應是高中生的夜校吧~),然後,我的手裡正拿著掃除用的掃把在掃地......
 
忽然間,當我用力地打掃的時候,不知為何,我看到教室裡的學生們避我避得遠遠的~~(汗)而我覺得很奇怪,便回頭去看,只見一個穿紅ㄒ的學生正坐在一個位置上,拿著幾張寫了東西的紙張在喃喃自語,然後不解的我就趨前去問他:你在看什麼!?挑眉質疑
 
他抬起頭來,少年一張稚氣的臉,很為難地跟我說:這些數學題我不會......妳會不會!?挑眉質疑
 
就在他問我問題的時候,我這才聽見我後方的學生一臉恐懼地小聲說:那是廁所裡的那個學生阿飄,他很喜歡拿問題去問人......
 
我的肩膀頓時抖了一抖,然後開始起疙瘩,但是我仍然保持著冷靜、(因為遇太多次詭異事件了,所以麻木?= =b)當作沒聽見;而我發覺他正在疑惑,於是低頭一看,我才知道那些問題我也不會~(心底os:我是數學白癡啊!別問我~~)枯萎的玫瑰
 
跟著,我頭上馬上掉下三條線,我跟他說:你去找別的來問我吧!枯萎的玫瑰
 
少年一愣,抬頭望著我,(我還以為他會生氣變臉給我看或是嚇我咧~結果沒有......)喃喃:「喔......」
 
當少年轉過身去,真的要去找別的來問我的時候,我不知開口跟他說了些什麼,那少年又回頭過來,一臉歎息地說:「唉,原來這一切都已經沒意義了......」說完,他就像一縷煙般地在我們面前消失了。
 
我瞬間抿抿唇,沒有答話;因為我曉得他以後再也不會出現了。疑惑
 
就是這樣!疑惑
當起床之後,我若有所思地憶起,也跟著思考了好久,卻還是不知道我當時說了什麼樣的話,這才讓那阿飄消失......= =a
 
這又是一個怪夢!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