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夢與中獎~

 
昨天晚上一連兩個怪夢啊~= =””枯萎的玫瑰 一個是夢到某位好友~(汗)這該不會是她傳來的意念吧......?(倒)枯萎的玫瑰
 
另一個就比較玄奇了~= =b 目瞪口呆 
 
>>是一個女孩愛上人偶師的故事,還有劇情喔!(倒)>>這啥跟啥啊!?= =|||......難道是要我寫出他們的故事嗎?(昏~)ORZ
 
總之就是整個很荒謬啦!>_< 不想說了~(反正又無解~= =b)枯萎的玫瑰
 
另外,昨天閒來無事對著統一發票,竟發現我中了一張!>w< (噢~~好久沒中到啦!紅心 >w< 這個月的偏財運似乎很不錯~~(笑)~)>w<
 
***
 
那個~蝶大的<應龍祠>在5/29出版!紅心
 
***
 
下午去書店亂走~= =+
 
我的書>>《我的情人是老大》已經出啦!>w< (灑花~)紅玫瑰
還有,另外發現等超久、等到我都快要白髮的《儷人蠻》3(完),與《吸血鬼騎士》!收穫頗豐的一日啊啊紅心~~~~>w<
1211351592imagecimageL
 
↑>>《我的情人是老大》/《吸血鬼騎士》/《儷人蠻》3(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