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有些事情我很無言~算了...= =" ...
 
乾脆啥都別理了~也比較輕鬆~唔...
今日很閒~來去看影好了~我需要把情緒洩出來~最近壓得過久了~會內傷...="=+
媽的!什麼爛年!去它的偏沖太歲!有種祢就讓我去找奶奶玩!=_=+ 反正我沒什麼好留戀的...
 
似乎~除了一些不順與意外之外~我沒有其他比較大的事情...唔~
或許是我家上司的保護吧~
 
***
 
寫完了<影子>後~我很無力......自昨天開始就慵懶得很~不想去哪兒~也不想做啥事...唔~
 
總之~心情很不愉快~鬱悶ing~
 
突然有種想把太歲砍成碎片的莫名其妙的衝動......都是祂害的!
 
吼~~吼~~(噴火ing~)
 
不過~我昨日有個忽然興起的預感......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