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了~下雨了~解了我滿腹的悶熱啊...=_=a
我最近開始喜歡下雨天了...
因為它能幫助我即地思考一些以前我知道~現在卻是忘記了的東西...
唔~...瞬間~心情又回復以往的平靜...
 
"人"是很健忘的動物~當然也包括我...=_="
所以~我會一直記住身旁發生的每件事就是因為我不想重蹈覆轍...那樣蠢極了~
只是有時明明知道~卻還是傻傻地相信了...="=+
因此~我自現在開始不再信任任何事物...我想這是我唯一能替自己做的保護~
 
我想這是一個最萬全的方法...
 
說真的~我還是很討厭人...不~應該是已經到了"深惡痛絕"的地步了吧...
 
上帝、上司~很抱歉...我想~我永遠都不會有喜歡"人"的那一天!=_=
 
也許~這樣我也不用擔心過度發展自己的能力所帶來的後果會是什麼~^^
因為我絕對不會為誰所操縱...
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